江苏留学网

Home>Chinese writings

徐州工程学院

Updated:2019-10-23

70.jpg

大家好!我是王正光,来自印度尼西亚,英文名叫Caezar Al Fajr Nirwana。我来中国两年了,目前就读于在徐州工程学院,读的专业是土木工程。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我这个大学又美又棒,那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!

一进学校大门,就能看到学校的名字—徐州工程学院。首先,印入眼帘的就是我们的敬业楼,这栋楼是我校园里最高的一栋楼。在这栋楼里的最高一层还能看见整个学校的风景。能欣赏校园里的各栋楼、校园的天桥、操场以及校园里的河,精美绝伦,赏心悦目。

我个人最喜欢的地方是校园里的龙湖。每次到那里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、漂亮的黑天鹅,我的心情就会很好。我们生活中总会遇到不合心意的事情而心情烦乱,伤心时想哭,难过时想逃避,压抑时想倾诉。走到湖边这里,之后就能缓解情绪,感觉很舒服。

对了,我们的学校不仅有好看的风景,我校也有自己的小电影院。电影院影厅音效还不错,电影票的价格也适合学生买。在每个月我一般至少会来这看一场电影。因为对我来说,作为一名留学生,看国语配音的电影还是能让自己的汉语水平进步不少。

我的校园生活确实非常愉快,而且很充实。我来中国以来,参加了一些表演和比赛,分别是朗诵比赛、舞龙舞狮、以及数学建模竞赛等。其中给我最深的印象还是数学建模。不要说能参加这数学建模竞赛,我能加入这徐州工程学院最厉害的协会已经难以想象了。以前我都不知道数学建模是什么,连“建模”这两个字,我都不会念。但我本身特别喜欢数学,所以2018年徐州工程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招新时,我来问当时的学长学姐并报了一下名。通过一些流程,很荣幸我现在能加成这个协会了。在这建模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到了很多知识。这数学建模协会也给我们参加很多比赛的机会,江苏省五一竞赛、全国竞赛、亚太赛及美赛。

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!我的中国、我的江苏、我的徐州工程学院有多么美丽多么厉害。我现在觉得徐州这座城市就像我的家一样,我大学毕业以后还想在这里读研究生,去学更多的东西,让自己更了解中国。这是我的校园生活小故事。感谢阅读!

8.03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