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留学网

Home>Chinese writings

南京医科大学

Updated:2019-10-23

彩虹是幸福的一个象征,是许多人所渴望的。一个女孩来到中国,寻找她的彩虹。 她怀着希望和梦想,带着很高的期望和乐观的心态来到了江苏。 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她的彩虹。 她找了许多地方,却没有找到。但她没有放弃希望,继续寻找。 她的第一站就是南京。 在九月的微风中,她搜寻了老门洞的街道,夫子庙的运河,鼓楼的小巷,紫色的山峰,却找不到她的彩虹。

在南京,她交了一个朋友。 她的朋友帮助她用中文跟其他人交谈,并帮助她更多地了解南京的悠久历史。 她看到了各种明朝建筑,以及许多战争纪念馆。 她的心开始一点一点地变得更满,但她仍然找不到她的彩虹。她的朋友问她,“你为什么总是看起来这么迷茫呢? 你人在这里,但注意力从来不在这里。” 女孩回答,“我在寻找我的彩虹。 我在南京各地寻找它,但仍然找不到。”

56.jpg

她的朋友思考了一会儿,然后说,“你也可以寻找其他地方吧。 我会帮助你寻找你的彩虹。”

于是,女孩和她的朋友出发去扬州。 在扬州,他们穿过绿色的森林,湖泊和市场。 他们品尝美味的街头食品,并笑着拍过了很多照片。 他们去了西湖,大明寺,走过东莞大街,享受着扬州的宁静。 那一天后,朋友问女孩,“你找到你的彩虹了吗?” 那个女孩回答,“啊,还没有,我还在寻找。 今天我感到很高兴,但我仍然想找到我的彩虹。”

57.jpg

所以他们去了苏州,在那里他们看到了许多花园,他们穿过大城市,与当地人交谈,吃了所有他们能看到的食物,也买了很多丝绸衣服。 他们沿着平江路走着,逛了每家商店。 他们去了佛教寺庙,那个女孩向佛陀祈祷,以帮助她找到彩虹。经历了激动人心的一天后,她说道, “我真很高兴,但我还没有找到彩虹。我真不知怎么办啊。”

58.jpg

她的朋友说,“别放弃,我们要继续努力寻找。”

于是,女孩和她的朋友到达了无锡。 在那儿,他们看到了许多美丽的地方,遇见了许多的人,他们走来走去,直到腿酸痛。 他们坐在太湖的边缘,凝视着美丽的日落。 朋友问她,“你找到你的彩虹了吗?”

她说,“我不知道。”

她的朋友说,“可能你已经找到它了,但你还没有意识到。”

在回南京的整个旅途中,她想着朋友说的话。她意识到自己的心充满了幸福,她从未经历过如此快乐 ! 在过去的几天里,她经历了她永远无法忘记的事情,她看到的每个地方都使她越来越快乐。 这些美丽的地方慢慢改变了她。她终于决定不再寻找彩虹,因为她已经找到了!这个地方,江苏,让她体验到了幸福与快乐。江苏已经成为了她的彩虹。

8.03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