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留学网

Home>Chinese writings

  • 40188.jpg

   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

    2019-10-23

    回想起高中毕业后,我一直在犹豫是出国还是留在本地。我左右为难,一边是儿时的梦想,一边是马来西亚著名大学的邀请函。最后,我还是不顾家人反对,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前者,选择了中国,选择了江苏,我想在这里看看世界,体验不同的文化差异,探索新的旅程。

  • 42188.jpg

    南京师范大学

    2019-10-23

    虽然我在南京只有两年,但是我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和见证南京发展取得新成就:南京便利的地铁交通、南京的各种美食、南京人的友好热情,老师们渊博的知识都让我深深地爱上了她。

  • 44188.jpg

    南京师范大学

    2019-10-23

    说起南京,我首先就想起这里的秋天。那对于我们来说是繁忙的日子,预备上课的铃声按时响起,路边有两排悬铃木,金黄的叶子飘落在街道上,人来人往。

  • 46.jpg

    南京师范大学

    2019-10-23

    一位留学生在选择中国的大学时, 最应该考虑的是什么呢? 毫无疑问, 首先就是它的教育质量, 第二个是大学所在城市和地区给我们提供的机会。我认为江苏省是中国最好省份之一。

  • 47188.jpg

   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

    2019-10-23

    现在回想起来,能来中国学习是我的福气。即使在留学的最初,汉语的难度曾让我一度怀疑人生,怀疑自己是不是又陷入另一个“祸”中,但当我克服了最初语言的学习障碍后,我收获了属于我的“福报”。

  • 49188.jpg

    南京晓庄学院

    2019-10-23

    小时候的我常听父亲和母亲讲一种我不懂的语言,等我上了大学,学会了拼音,才知道那是汉语。我也才慢慢发现原来除了泰语,汉语也是如此好听,并且慢慢能和妈妈用汉语交流。

  • 51188.jpg

    南京晓庄学院

    2019-10-23

    学中文的过程中,好像爬山一样。下山的时候觉得很容易,不累。上山的时候,觉得很累,特别是如果山很高,会停几次才继续上,也有的时候会想放弃,但来从来不后悔来南京学中文。

  • 53188.jpg

    南京医科大学

    2019-10-23

    现在中国也越来越发展,尤其是“一带一路”。因为“一带一路”,许多国家和人民受惠匪浅。我们外国人也对中国的手机App也已很熟悉了,比如 “淘宝” 、“微信”。

1 2 3 ... 6 >